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It's show time!首届高校秀客之星大赛明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8:18 红网

  红网长沙9月22日讯(记者 冯钧)我优我秀!秀出风采。9月23日,“我优我秀·湖南首届高校秀客之星大赛”将在湖南大学东方红广场火热开场。无论你是图秀、文秀、音秀还是视秀,只要认为自己足够优秀,希望有更多朋友与自己分享,那就赶快参与进来吧。

  湖南首届高校秀客之星大赛是在共青团湖南省委指导下,由红网和潇湘晨报社主办、杭州娃哈哈湖南分公司与省内17所高校共同协办的湖南首个高校网络博客类大赛。

  本次活动设立最佳秀客之星、日志之星、设计之星、人气之星4个奖项,最佳秀客之星将获得品牌笔记本一台!此外,每周还将抽取10名幸运秀客,省内所有高校学生注册红网秀客即可参加。

  红网总编辑、总经理舒斌,潇湘晨报执行总编辑龚晓跃,红网执行总编辑、副总经理隆国东,网络知名作家慕容雪村,湖南卫视《音乐不断》制片人吴栾,美国哥伦比亚大学传媒学硕士刘向辉将组成评委团队,对同学们的秀客作品进行评点。如果你的秀客是原创的或者在转载的基础上有所创新;如果你的秀客页面制作精美,互动性强,特别是受到网友的追捧流量高的话,秀客之星很有可能就是你。

  除了“我优我秀·湖南首届秀客之星”评选大赛,本次活动还将在长沙17所高校举行“我优我秀·我的网络大学”湖南高校巡回讲座。网络名人将与同学们面对面进行交流,并运用红网的网络资源结合大家最关注的网络课题,面向大学生普及网络应用知识。大学生将学到如何通过网络展示自我;如何开博客;如何设计制作个人网页;如何通过网络求职、创业;如何设计社团秀客;如何管理班级网站;如何确保网络安全等一系列实用的网络知识。

  赶快登陆红网秀客报名吧,优秀的你将得到最有价值的肯定。

稿源:红网 作者:冯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