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沙市首届农运会龙舟赛举行 浏阳队夺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8:53 红网

  

长沙市首届农运会龙舟赛举行浏阳队夺冠(组图)

  (扣人心弦的水上竞逐) 红网长沙9月22日讯(记者 明健飞)长沙市第一届农民运动会将于9月27日开幕。农运会龙舟赛今天在浏阳市碧波荡漾的赤马湖上先期举行。

  上午9时,阳光照耀下的赤马湖边彩旗翻飞,鼓号齐鸣,从四面八方赶来的数万人簇

拥在烟波浩荡的湖边来观看扣人心弦的水上竞逐。在简短的开幕仪式后,经过又一轮淘汰赛,芙蓉区、开福区、长沙县、望城县、宁乡县、浏阳市这6支代表队入围最后的角逐。

  

长沙市首届农运会龙舟赛举行浏阳队夺冠(组图)

  (比赛中穿插的水上运动项目表演)

  在沿湖观众如潮的呐喊声中,参加决赛的6只龙舟如飞箭离弦,在宽阔的湖面你追我赶显身手。而在预赛中就表现突出的浏阳队龙舟始终一路领先,最终以明显的优势夺冠。

  

长沙市首届农运会龙舟赛举行浏阳队夺冠(组图)

  (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梅克保获得冠军浏阳龙舟队颁奖)

  

长沙市首届农运会龙舟赛举行浏阳队夺冠(组图)

  (胜利的喜悦)

  赛后,获得前三甲的龙舟健儿们登上领奖台,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梅克保等领导分别为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的获得者颁奖。胜利的欢呼在鲜花和笑脸的映衬下格外动人,本届农运会的首场赛事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稿源:红网 作者:明健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