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首届酒吧文化节开幕 八大活动展现湖湘文化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22:47 红网

  

湖南首届酒吧文化节开幕八大活动展现湖湘文化魅力

  一场热舞拉开湖南首届酒吧文化节序幕

  

湖南首届酒吧文化节开幕八大活动展现湖湘文化魅力

  湖南首届酒吧文化节开幕式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围观红网长沙9月22日讯(记者 王宏婷)今天,王朝干红•湖南(长沙)首届酒吧文化节开幕,从今日起至10月22日酒吧文化节期间,精心打造的八大主题活动将让市民乐到极点的同时感受湖湘现代文化的独特魅力。

  湖湘文化历史悠久,湖南的时尚文化在全国也是赫赫有名,从几年前的“歌厅文化”现象到现在的“酒吧文化”魅力,都彰显着湖南浓郁的地方文化特色。由湖南省文化厅、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化局等联合主办的本届酒吧文化节,将以“和谐、体验、释放、交流”为主旨,打造全新的时尚消费观念,进一步扩大长沙本土娱乐品牌知名度,传播湖湘现代文化。

  酒吧文化节期间,八大主题活动精彩纷呈。今天在黄兴路步行街举行的盛大开幕式就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接下来9月27日,在杜甫江阁将举行湖南省万人酒吧音乐狂欢夜活动;金色年华、魅力四射、水木年华等长沙市14家王牌知名酒吧也将各自举办一场独特的主题活动,酒吧、DJ、歌手秀将为市民打造超级听觉感受;酒吧一条街焕然一新的布置也将给市民带来全新的视觉效果。活动期间,活动组委会还准备了超五星级的海难豪华双飞游、数十万的酒吧消费派送给泡吧的市民;策神汪涵也将与市民一起现场飚舞。酒吧文化国际论坛将讲述酒吧经营者成功路上的喜与悲,探讨先进的经营理念,共谋发展,将长沙酒吧文化铸成一个品牌。

稿源:红网 作者:王宏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