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贾庆林出席2006赣台经贸合作研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1:15 大江网-江西日报

  贾庆林会见出席2006赣台经贸合作研讨会台湾客人时指出

  深入开展两岸经济交流与合作 共襄振兴中华民族的伟大盛举

  贾庆林指出,谋和平、促合作、求发展,构建和平稳定发展的两岸关系,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已经成为两岸同胞的共同愿望。两岸同胞是一家人,完全应当携起手来,牢牢

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这个主题,维护台海和平稳定,促进两岸经济交流与合作,实现两岸互利双赢,共襄振兴中华民族的伟大盛举。

  

贾庆林出席2006赣台经贸合作研讨会
9月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庐山会见了前来出席2006赣台(九江·庐山)经贸合作研讨会的部分台湾嘉宾。本报记者周霖摄

  

贾庆林出席2006赣台经贸合作研讨会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与出席2006赣台(九江·庐山)经贸合作研讨会的台湾嘉宾亲切握手。本报记者周霖摄

  本报庐山讯首席记者傅云、记者朱雪军报道:9月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庐山会见了前来出席2006赣台(九江·庐山)经贸合作研讨会的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新党主席郁慕明及部分台湾嘉宾。贾庆林对与台湾客人在庐山相见感到十分高兴,并对2006赣台经贸合作研讨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出席研讨会的台湾嘉宾表示由衷的欢迎。他希望出席会议的广大台湾工商业者,今后继续为促进两岸经济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多作贡献。

  贾庆林指出,深入开展两岸经济交流与合作,符合两岸同胞的共同利益。两岸经济互补性强,在两岸同胞的共同努力下,两岸经贸交流与合作不断向前发展,已成为支撑台湾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同样,两岸之间的经贸往来也为大陆经济发展提供了助力,作出了贡献。两岸关系发展的事实证明,两岸合则两利、分则两害,这已经成为两岸同胞的共识。谋和平、促合作、求发展,构建和平稳定发展的两岸关系,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已经成为两岸同胞的共同愿望。两岸同胞是一家人,完全应当携起手来,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这个主题,维护台海和平稳定,促进两岸经济交流与合作,实现两岸互利双赢,共襄振兴中华民族的伟大盛举。

  台湾知名人士唐飞、王志刚、杨世缄以及焦廷标、陈武雄、黄茂雄、徐旭东、马志玲等40余位台商参加了会见。

  全国政协秘书长郑万通,省委书记孟建柱,省长黄智权,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胡德平,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郑立中,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李炳才,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仝广成,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吴新雄,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达恒,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余欣荣,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仲平,副省长、九江市委书记赵智勇,省政协副主席雍忠诚等参加了会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