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政府召开第16次常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1:23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9月2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长义主持召开了市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市政府法制办《关于<沈阳市道路货运市场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审办情况的汇报》。

  《沈阳市道路货运市场管理条例》是今年地方性法规计划中的修订项目。该《条例》是1997年颁布实施的地方性法规,实施以来,对加强我市货运市场管理、规范道路货运经

营行为,保证道路货运当事人合法权益,促进道路货运市场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但是,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出台,我市《条例》所规范的内容,与上位法的规定有所不符。此次修改,主要在执法主体、经营者及从业人员义务和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补充和修改。

  会议原则通过了《关于<沈阳市道路货运市场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审办情况的汇报》,并提交市人大常委会审议。

  副市长李宝权、邢凯、郭允冲、王玲、王英、王翔坤、宋琦,市长助理祁鸣,秘书长张景辉参加了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倪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