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检查不开门 偷偷烧证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1:2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9月22日讯9月22日,济南旅游监察大队开始对黄金周前的旅游市场秩序进行整顿规范。在当天的检查中,先后取缔了两家外地“黑社”驻济非法办事处。

  22日上午,在济南棋盘街12号院,旅游监察人员发现没有合法身份的“武夷山华东旅行社有限公司”,就隐藏在租来的501房间内。

  “你们找错门了!”当旅游监察人员敲501的房门时,一名操着南方口音的女子隔门应声,但拒绝开门。随后不久,房间的窗户和门缝飘出一缕缕的烟雾,富有经验的监察人员判断说:“她肯定是在烧票据和资料,企图毁灭非法经营的证据。”两名民警随后赶到现场,继续敲门并亮明身份要求查暂住证,但房门仍然紧闭。民警打电话叫来了房主,并通过房主与租房者通了话。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对峙”,旅游监察人员最终将这家非法的旅行社办事处进行了取缔。当天下午,监察人员还查处取缔了一家海南的旅行社驻济非法办事处。

  “十一”黄金周临近,旅游监察人员提醒市民和旅游者,出门游玩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旅行社,确保自身的权益不受损害。


记者 吕华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