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首个媒体美容爱心援助中心即将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2:5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秀色》周刊将以举办2006年成都美容产业现状和发展趋势高峰论坛为契机,于高峰论坛期间推出此次高峰论坛的重头戏——成立首个媒体美容爱心援助中心。从即日起,本报将面向社会征集爱心人士、爱心专家和爱心机构,向需要援助的人献出自己的爱心。以解决先天性美容缺陷、以及突发美容事件的爱心援助、推动美容慈善事业的发展、倡导美容企业和美容从业者的社会责任观。

  美容援助在推动美容慈善事业发展的同时,也倡导了美容企业和美容从业者的社会责任观,是一项美容界的义举。美容爱心援助中心将通过整合美容整形、咨询、心理、法律、保险等方面权威专家,立志为成都美容慈善行业做出贡献,唤醒美容从业者的社会责任感、热爱美容慈善公益事业,为需要美容援助的人实施行动上的帮助,共同促进成都美容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成都晚报美容爱心援助中心将在成立后率先推出七大义举,包括解决需要援助的先天性美容缺陷、突发美容医疗事故的爱心援助、搭建美容爱心援助平台、提供美容爱心援助资金、参与并实施大型美容爱心援助活动、深入报道美容爱心援助事件和总结美容慈善理论。只要你愿意为美容爱心援助事业贡献出你的力量,就赶快拿起电话报名吧!

  咨询及报名热线:028-86530155 8992424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