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沙电业局制定保电方案确保中博会期间不停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3:18 红网

  红网9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谢功梅)首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期间,电力部门将全力保障省会长沙的电力供应。昨日,记者从长沙电业局获悉,电力部门已制定了详细的保电方案,保电时间从9月24日8时至9月28日22时。在这期间,电力部门将停止一切供电线路的检修计划,同时,为保障突发供电事故能及时抢修,四城区供电局的电力110将昼夜24小时值班,保证随时接警和迅速出警。

  长沙电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博会”保电期间,电力部门上力争做到中心城区条条线路送电,保电的重中之重是保世界之窗五洲大剧院文艺晚会、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馆、湖南影视国际会展中万商西进高峰论坛、杜甫江阁焰火晚会活动期间的用电。同时,对主会场、万商西进高峰论坛、文艺晚会和焰火晚会供电的无人值班变电站,在活动当天全部恢复有人值班,而中博会各主要活动会场电力部门也将安排工作人员现场值班。除制定了详细的保电方案外,电力部门在对管辖范围内的变电站、线路、开关站加大巡检力度外,还将对重要保电单位内部配电设施进行了一次全方位安全检查,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此外,昨日,长沙电业局还特地公布了四城区供电局24小时电力110值班电话、抢修电话:城南供电局:5918841,城东供电局:5918761、5918763,城北供电局:5913857、4710568,城西供电局:5918404。

稿源:红网 作者:谢功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