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博会湖南13个农业招商项目将引进资金1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3:18 红网

  红网9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邵中兵 实习生 唐频辉)记者昨日从省农办了解到,在即将开启大幕的首届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上,我省发布农业(食品加工)招商项目125个,总投资达147亿元。而据省农办相关处室负责人透露,届时将有13个项目进行签约,签约额达10亿元人民币。

  农业(食品加工)招商项目推介洽谈会将是中博会省直农业分团的重头戏。该负责

人告诉记者,从元月份开始,通过收集各市州、省直农口各厅局、省直农业企业报来563个项目,最后重点确定125个项目。这125个项目总投资达147亿元。这批项目大部分围绕我省优势农产品加工收集整理,主要有粮油、畜禽、果蔬、水产、茶叶、竹木林纸、棉麻精深加工项目;还有部分农业休闲、中药保健、市场流通项目。

  在这13个拟签约项目中,最大一笔签约项目是武冈市人民政府与湛江信威工艺品有限公司林业产业一体化项目,达到4.8亿元。该项目将于9月27日在长沙华天大酒店举行签约仪式。另外,湖南熙可食品有限公司年产3万吨果疏罐头生产线、湖南王中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骨宝骨钙蛋白生产技术开发与销售等12个项目也将在会上签约。

  2005年全省实现农业增加值1254.9亿元,在中部六省中居第二位,湖南近年来正着力打造“粮油棉麻、肉奶水产、果蔬茶、竹木林纸、烟草五大农业产业链”。

稿源:红网 作者:邵中兵 唐频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