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1亿 郫县携手中信建新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3:4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董锐 赵琳 记者 赵一) 记者昨日从郫县获悉,中信深圳(集团)公司将在5年内投入21亿元以上,整体运营郫县东南部新城土地整理、基础设施建设等系列开发项目。

  据介绍,前天在深圳中信大厦二楼,郫县与中信深圳(集团)公司关于郫县东南部

新城城市运营项目协议书的签约仪式隆重举行。郫县政府与中信深圳(集团)公司正式签署了郫县东南部新城城市运营项目协议书,根据协议,中信深圳(集团)公司将在5年内投入21亿元以上,整体运营郫县东南部新城土地整理、基础设施建设等系列开发项目,该协议的成功签署,标志着郫县东南部新城建设全面提速。

  中信深圳(集团)公司是中国中信集团公司于1987年月11月在中国深圳经济特区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3亿元,现总资产逾60亿元。2004年,中信深圳(集团)公司开始推进区域性开发和经营战略,现有的土地储备将近2万亩,土地储备规模已经跻身国内一流房企行列,中信深圳(集团)公司业务范围已涉及房地产、旅游、医药和大型基础设施建设等各个领域,是中信集团公司在深圳经济特区的重要窗口之一。

  郫县县委书记杨洪举指出,郫县东南部新城合作开发、整体运营项目按计划如期实施,对郫县做大城市规模、做优城市功能、做亮城市品牌、提升城市价值、改善城市形象、发展城市经济、建设生态宜居城市、加速郫县城市化进程都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