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强化监督职能 做好人大监督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4:2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李凌翌 李影) 昨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并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隆森在会议结束前讲话。

  会议分别对市水务局、市文化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地方税务局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大会组成人员对上述4个部门工作进行了最后的满意度测评。测评分为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档次, 经过按键表决,四个部门的得票情况分别为:成都市水务局23票满意,12票基本满意;文化局20票满意,15票基本满意;地税局21票满意,9票基本满意,5票不满意;成都市城市管理局12票满意,20票基本满意,3票不满意。

  另外,会议表决通过了《成都市烟草专卖管理条例》,而首次提请人大审议的《成都市专利保护和促进条例(草案)》和第二次提请审议的《成都市体育条例(草案)》,将在综合此次的审议意见修改后,再提交下次市人大常委会议继续审议。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骆隆森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就做好我市人大监督工作提出要求:各机关各部门要以贯彻实施监督法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人大监督工作;要搞好规范和过渡工作,为监督法的实施奠定基础;要综合运用听取和审议工作报告、执法检查等形式,切实增强监督工作的实效,不断开创人大监督工作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体乾,副主任吴平国、张成明、何志全,秘书长李果出席会议。副市长何华章,市法院院长曲颖,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忠贵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宁生应邀参加会议。

  又讯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还举办了专利权的法律保护与成都市的经济发展的讲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