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韩媒体高层论坛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4:47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首尔9月22日电 记者徐宝康报道:“感知中国·韩国行”大型文化活动重要内容之一的中韩媒体高层论坛22日在首尔韩国言论财团本部举行。参加中韩媒体高层论坛的两国新闻舆论界人士强调加强双方的交流与沟通,积极推动两国关系进一步发展。

  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蔡武在论坛上发表演讲说,中韩新闻机构和媒体的交往近年来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通过两国政府和国民的关心与努力,中韩媒体交流会越来越

活跃。两国媒体会承担起增进国民理解和友谊,促进两国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发展的社会责任和历史责任,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友好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地向前发展。

  韩国国政弘报处长官金苍浩也在论坛上发表演讲。人民日报社副社长何崇元,中共重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事忠,中国日报社总编辑朱灵,韩国记者协会媒体研究所所长金京镐等新闻舆论界人士先后在论坛上发言。

  中韩媒体高层论坛分为“媒体在促进中韩关系和谐发展中的作用”、“中韩媒体合作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新闻报道”和“新媒体的出现与中韩媒体的未来”3个主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