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短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5:31 今日早报

  ●短消息

  羽毛球 继陈宏21日把奥运会和世锦赛冠军陶菲克淘汰出局后,中国队另一位男单好手鲍春来22日在世界羽毛球锦标赛1/4决赛中,苦战3局以2比1将本届比赛头号种子李宗伟挤出竞争行列,而林丹也顺利晋级四强,四强当中惟一一位非中国选手是韩国的李炫一。而在两场由中国女双对阵的半决赛中,高崚/黄穗和张亚雯/魏轶力分别击败对手,晋级决赛。

  女篮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中国女篮以68比71不敌古巴队,在本届世锦赛中名列第12位,不仅与赛前“保八争六”的目标相差甚远,而且平了中国女篮参加世锦赛的最差成绩。而俄罗斯队以 75比68击败了美国队,与澳大利亚队会师决赛。

  禁赛 参加亚洲杯足球赛的中国队22日遭受损失,在对新加坡队比赛中攻入惟一一球的邵佳一受到亚足联禁赛两场的处罚。他将错过中国队亚洲杯足球赛小组预选赛最后两场比赛。另一位中国球员李玮峰因在亚冠八强战第二回合与全北现代的比赛中有恶意犯规的动作,而被亚足联给予了亚冠禁赛两场、罚款3000美元的处罚。意甲国际米兰队的中场大将维埃拉也由于在上轮联赛对阵罗马的比赛中被红牌罚下而被意大利足协联赛纪律委员会处以禁赛3场的处罚。

  生日 昨天是巴西球星罗纳尔多30岁的生日,在生日到来之前,“外星人”表示,自己没有退役的打算。而在巴西足协公布的新一届国家队名单上,罗纳尔多并未入选。

  澳超 在北京时间昨晚结束的一场澳超第5轮的焦点战中,昆士兰怒吼队主场0比0战平了阿德莱德联队。中国球迷期待的“中国德比”没有出现,效力于阿德莱德联队的中国球员曲圣卿被红牌罚出场,而效力于昆士兰怒吼队的张玉宁则被雪藏在替补席上。值得一提的是,下轮将被停赛的曲圣卿将面临巴西“独狼”罗马里奥的有力挑战,因为后者表示要在澳超打进自己的第1000粒进球。(231120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