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封无法投寄的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5:35 钱江晚报

  今年母亲节,香香给自己的亲生父母写了一封信。由于没有找到亲生父母,这封信也成了一封无法投寄的信。

  爸爸妈妈:

  你们好!

  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16年前的2月19日曾生了一个女婴。那个瘦小的婴儿甚至都没来得及吸吮一口母奶,就被你们抛弃了。我好想好想问问你们:既然把我生出来,为什么又不要我?

  在每个无眠的夜晚,听着“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任由泪水流过脸颊,流到嘴里……咸咸的,很凉……望着窗外寂寞的黑夜,无数盏灯光闪烁在我的面前,可是在这无数盏灯中哪一盏才是从你们的窗户中散发出来的?我好想好想你们,此时此刻,你们是否也同样在想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