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是看广告还是看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5:35 钱江晚报

  本报讯“我型我秀”昨晚落幕,王啸坤在嗓子不适的情况下顽强夺冠,而“搞笑天王”师洋获得了“人气王”的称号。

  昨晚的比赛冗长得一塌糊涂,广告的“出场”次数多得吓人,在淘汰选手的环节甚至是宣布被淘汰的两个选手之间都插进了广告——这让人感叹,究竟是看广告还是看比赛。

  昨晚的比赛中,师洋还是一如既往的搞笑,甚至连谭咏麟和张敬轩都被他感染得站了起来,欢笑着并舞动手脚。谭咏麟说,“他的声音很一般,但是表情很多,很适合表演呐!”而陈奕迅则表示,“师洋很会搞怪,和我一样。”但师洋的演唱曲目竟然是那首《还珠格格》的插曲——《我是一个姑娘》,只不过他把“姑娘”换成了“boy”。而在演唱《舞娘》中,他明显地“失了声”,最后索性不唱只跳,当场秀起了热舞——劈腿、扭摆、伸展,甚至还使了彩带等器具。一位评委如此点评师洋的表现:“如果蔡依林看到了你今天的表现,一定会让你做她舞台上的特殊嘉宾的。”

  另外几名选手——马海生与周丹、丁爽、吴斌则不幸被淘汰。值得一提的是,吴斌在最后的表演环节唱了周杰伦的几首快歌,这个被淘汰了5次的选手,其风格的多样性确实令人赞叹。而丁爽在离开前说了一句:“我认为我是这次决赛的女冠军,大家说对不对?”一时间忘记了高娅媛尚存在于舞台之上。

  “我型我秀”前100强的选手也赶到了现场为参加总决赛的选手们呐喊助阵。在丁爽下台后,许多人抬了她,高高抛起再接住,主持人戴军一脸担心地说:“你们可要注意接住了。”实习生 章霈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