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队爆冷出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5:35 钱江晚报

  新华社巴西圣保罗专电 2006年世界女篮锦标赛昨天出现了最大冷门:卫冕冠军美国队在同俄罗斯队展开的半决赛中,以68∶75被击败,从而无缘决赛。

  上届亚军俄罗斯队将与澳大利亚队争夺本届锦标赛的桂冠。澳大利亚队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从第三节落后9分的逆境中奋起,最终以88∶76战胜东道主巴西队,成为本届大赛唯一保持8战全胜的队伍。

  这场失利不仅使美国队连续8年来在三届世锦赛中首次无缘决赛,而且是美国队自1994年世锦赛半决赛输给巴西队后遭遇首次失败。近12年来,美国队在包括这次的世界锦标赛中一共连胜31场,无一败绩。如果包括奥运会比赛,美国女篮此前已经连赢55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