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九球天后潘晓婷杭州找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5:35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杭州的台球迷们算是过足了瘾。2006“尊爵杯”全国美式普尔九球公开赛,在杭州爵士堡台球俱乐部开杆。比赛吸引了有着“九球天后”美称的美女球手潘晓婷出场,球迷们不但可以近距离感受天后的风采,运气好的,还可以和她过招。

  对于杭州,潘晓婷并不陌生,在1999年的时候她就曾经在杭州练习过一年。昨天到球馆,黑上衣,黑裤子,黑皮鞋的她显得很疲惫,给人感觉比较“冷”。由于实力悬殊,首

场比赛没花多大力她就轻松过关。

  “这段时间她比较忙,到处奔波,每天的睡眠都不足4小时。希望大家理解。”她的助手告诉记者。而她的父亲说:“今天早上,她六点多就起床了,是我们自己开车过来的。”

  “我以前在杭州这边打过球,知道这里的水平比较高,就希望这次能得到一个锻炼,恢复自己的状态。”潘晓婷告诉记者,自己自从参加完美国的WPBA的比赛回来后,已经荒废了一个多月了,而下半年还有几个比较重要的比赛要打,希望能通过这次杭州的比赛来找找感觉,同时也希望自己的到来能对南方九球的推广起到点作用。

  潘晓婷还告诉记者,这段时间自己正在进行体能训练和学习英语。“她前段时间去美国参加比赛,失利的比赛主要是在晚上,由于体能跟不上啊。所以回来后,我们就请了专门的体能教练,每周一三五练习。另外,她到外面去比赛,虽然他们专门配了个助手,但还是希望能提高她自己的英语水平,今后交流起来就更好了。”她的父亲潘健在一旁解释道。

  当有记者问到她感情方面的问题时,潘晓婷显得很无奈:“我以前已经解释了很多了,希望大家不要曲解我的意思,我今年还有WPBA的两站比赛,以及亚运会等几个重大比赛,要一心训练,其他的就不能去想了。”她还告诉记者,由于这次女子九球是第一次进入亚运会,自己非常珍惜这个机会,希望能为国取得好成绩。

  世界最高水平的WPBA第六站比赛将于10月15日开打,被问到是否有信心取得好成绩时,潘晓婷很坚决地回答,“有信心!同时也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更多鼓励。”

  在美国参加比赛时,潘晓婷曾到姚明的姚餐厅吃过饭,“到那里很有一种在中国比赛的感觉。姚在那里很受欢迎,要是我今后也能像他那样就好了。”

  本报通讯员 吴名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