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孩秀发一米长想捐给爱美姑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5:40 大河网-河南商报

  

女孩秀发一米长想捐给爱美姑娘
本报讯(记者李书衡实习生王春锋)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是多少女孩梦寐以求的事情。昨日,郑州柳林镇安庄21岁女孩姚海山,突然决定要把一米长的头发捐给那些“美中不足”的女孩。

  昨日中午,记者在姚海山工作的单位见到了她。姚海山说,她的头发从小就多,又黑又密的头发让很多人羡慕,上高中时,一米多长的头发盖住了屁股。为了收拾自己的头发

,她每天要花费半个小时。随后,记者用随身携带的卷尺量了一下,姚海山的秀发没有拉直时是95厘米,拉直可以达到一米。

  听说姚海山要把头发捐了,她的几个好姐妹赶了过来。“好不容易长这么长,咋想到捐给别人,卖了也比这儿强!”一位姓范的姑娘不解地说。最后还是姚海山说出了谜底。

  原来,几天前,姚海山上街时遇到一个姑娘。美中不足的是,姑娘的头发掉了很多。看着自己的头发,姑娘脸上写满了羡慕。为此,她考虑再三才决定将自己的头发捐出来,用于给头发少的姑娘接发补发。

  姚海山说,只要能让她的头发扎个小马尾巴,剪掉多长都没关系。爱美的姑娘们,如果有意,请你和本报联系,本报热线电话0371-65582345。

  姚海山向记者展现她的秀发

  本报记者时鹏/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