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金周期间也有5折机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6:10 重庆晚报

  本报讯黄金周就要到了,记者昨日从我市交通部门了解到,今年的水陆空运力都有充足保障。

  机票最低有5折

  本月25日起,重庆到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的四条航线出现了最低3折的机票。而
黄金周期间,最低机票折扣也有5折。但特价机票必须提前5至7天预订,且数量不多。

  机场表示,今年增加的航班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热门航线上,本月25日起,重庆至北京航线全面实行3折票价。重庆至上海航线的机票价格低至5.5折,重庆至广州和深圳航线的机票价格均低至4折。

  5趟火车取消折扣票价

  从10月1日开始,由重庆火车站始发的6趟列车将实行折扣票价。分别是:重庆至杭州的1327次、1027次,重庆至湛江的2301次,重庆至贵阳的2337次、2336次和重庆至太原的2024次旅客列车。

  5趟列车在黄金周期间取消折扣,包括重庆至攀枝花的N854次、重庆至成都的N858次、重庆至贵阳的5607次、重庆至昆明的K167次以及重庆至广州的K358次旅客列车将在黄金周期间取消折扣票价。

  游船禁止夜过夔门

  黄金周,港航局计划每天增加5班客运班船到宜昌,但受三峡工程影响,预计今年黄金周我市只有15万人走水路,比去年同期减少15%左右。

  市港航局表示,为确保旅客的旅游不被缩水,其中,丰都停靠时间不得少于3小时;巫山停靠时间不得少于4.5小时,游船不得夜过夔门。

  免费领取内环高速交通图

  高速路执法部门昨天称,内环高速路铺设沥青工程已经进行了一半,部分路段已经解除交通管制,特印制了10万份“黄金周内环高速路行车示意图”,并要求各收费站从明天起向驾驶员免费发放。黄金周期间所有立交桥匝道长时间施工将暂停。

  黄金周期间,内环高速路的多路段仍然实行交通管制,其中,五桂至南山车道开始封闭施工,南山至五桂车道双向通行,管制时段内货车将不能过江,渝宜方向往南坪、綦江方向行驶货车必须提前在五桂收费站下道;南坪、綦江方向往江北方向行驶货车须提前在南山收费站下道;宽度在2.5米-3.5米的超限运输车在7点至23点禁止通行该路段;宽度超过3.5米的超限运输车全天禁止通行该路段。

  人和至石马河施工,管制时段内禁止货车通行,北碚方向来的货车须前行至北环收费站下道,宽度在2.5米-3.5米的超限运输车在7点至23点禁止通行,宽度超过3.5米的超限运输车全天禁止通行。

  执法部门提醒,石马河至北环、东环至五桂双向已施工完毕,早晚高峰期通行只需3分钟。巴南至凤中双通管制路段通行约需10分钟。石马河至人和路段、石门立交施工,江北至沙坪坝车辆须改走内环高速,北环经石马河至杨公桥预计通行需30-40分钟。凤中至杨公桥路段通过需30-40分钟。

  记者 王渝凤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