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泡上东涌异域风情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6: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泡上东涌异域风情吧
甜品造型可爱
泡上东涌异域风情吧
咖啡令人一试难忘
泡上东涌异域风情吧
鸡尾酒受年轻人的欢迎
泡上东涌异域风情吧
来到酒吧怎能不试试由金发帅酒保调理的鸡尾酒呢
泡上东涌异域风情吧
女孩子总爱吃甜品,软心巧克力蛋糕、芝士饼等都是她们的最爱
泡上东涌异域风情吧
▲精致的下午茶很适合和朋友一起分享

  当你在东涌一轮游玩后,觉得肚子饿了吧?在东涌,从早吃到晚都一样有新鲜感。全赖昂坪360这大型旅游项目的带起,令数年前还是一片荒山野岭的东涌,变身成一处什么都

有的美食天堂,各式美食分散在东涌的每一个角落。

  Moccato咖啡店 自创糕点够特色

  女孩子总爱吃甜品,软心巧克力蛋糕、芝士饼等都是她们的最爱。酒店的甜品一向较精致,较有水准,所以想吃甜品不妨到酒店的咖啡室。Moccato 就是诺富特东荟城酒店新登场的咖啡店。这里的蛋糕及咖啡一定不会令你失望。

  Moccato的包点及甜品以巧克力口味为主打。这里的蛋糕卖相十分特别,细问之后才发现它们都全是师傅自创,独一无二的。热卖的咖啡芝士饼单看卖相已令人垂涎三尺。外层是一层薄薄的巧克力酱再撒上金箔,而底层则是香脆的饼碎。内里是两层香滑的咖啡味芝士夹着咖啡蛋糕,真的令人一试倾心。

  同是热卖的燕麦巧克力饼必定是巧克力迷的最爱。底层是松软香浓的巧克力蛋糕及巧克力奶油。最上的一层有块巧克力燕麦及果仁。

  Moccato除了蛋糕有特色外,咖啡也令人一试难忘。这里的咖啡由瑞士烘焙及进口的阿拉伯咖啡豆冲调而成。从选择咖啡豆至选购咖啡机也一丝不苟,正是这里的咖啡有名的原因。除传统咖啡口味之外,精心挑选意大利CIOCONAT可可粉,炮制以巧克力味道为主的特色咖啡亦是这里的热卖。

  与餐厅同名的招牌咖啡Moccato,引用意大利经典甜品Tiramisu的材料,包括杏仁酒糖浆、特浓咖啡、黑巧克力奶、意大利软芝士,用作调配咖啡之用。饮用的时候再配以意大利的手指饼,香、浓、滑三种口感不停在口中弥漫,美味得令人心醉。我不但是一个咖啡迷,还钟情于Tiramisu,闲时还会动手自家制作Tiramisu,但是做梦也想不到我最喜欢的咖啡及Tiramisu竟然可以二合为一,而味道又这么配合。这简直是我最称心的一杯咖啡。

  另一款让巧克力迷不容错过的是Black and White Mocha。黑巧克力及白巧克力分别同时注入杯中,造型黑白分明。这是一杯让你同时品尝到黑巧克力的香浓与白巧克力的幼滑的咖啡。值得一赞的是巧克力及咖啡的分量配合得非常好。平常我们喝的Mocha咖啡不是只有巧克力味,就是巧克力全盖过咖啡味,但是这杯Black and White Mocha令你同时品尝到巧克力及咖啡的味道。我相信不爱咖啡的你亦会被它吸引。

  地址︰东涌文东路51号诺富特东荟城酒店二楼。

  交通:东浦地铁站C出口,经东荟城商场通道可达。

  The Aviator酒吧

  飞行员空姐爱蒲之地

  对甜点不太热衷的人,可以来到这间最近新开的The Aviator。装修风格是在传统的英式酒吧格局上,再加入机师、飞机、旅游等元素进去。爱尔兰籍的老板笑说希望这样能够吸引一众机场的工作人员到来,最好是多一点漂亮的空中小姐。酒吧内还设有桌球、飞镖等英式酒吧中不可或缺的玩乐元素。半露天的座位、阳光及宁静舒适的环境,肯定能让你从烦嚣中轻松下来。

  大家可能以为这里是酒吧便没有什么美味的食物。如果这样想,你就错了! 这里的食物款式很多,以西式的fusion菜(注:混合不同国家材料烹调的菜式)为主。色拉、意粉、饭、小吃,甚至甜品也一应俱全。

  焗牛肉粒健力士批:当侍应生端上之际,我还以为是酥皮海鲜汤。拿起汤匙把酥皮拨开后,就闻到浓浓的肉香。原来这一道菜是用健力士黑啤酒煮出来的蔬菜牛肉批。吃下去有肉香,也有酒精挥发后留下的淡淡酒香。味道与红酒烩牛尾极之相似。以健力士黑啤酒去烹调食品,这也真是一个新尝试。

  鸡尾酒:来到酒吧又怎能不试试由金发帅酒保所调理的鸡尾酒呢。一杯蓝蓝的是“蓝色夏威夷”,喝下去有香甜的菠萝味。颜色十分漂亮的就是粉红色的“冰冻士多啤梨玛格丽特”,和平常我们喝的玛格丽特一样,“冰冻士多啤梨玛格丽特”也有少许咸味,但是这里配以新鲜的士多啤梨汁,感觉很清新。另外,杯中还放入了一块以士多啤梨果汁制成的冰块,所以由你开始品尝它直至把它全都喝完为止,这杯玛格丽特亦保持冰冻。我想这正是“冰冻士多啤梨玛格丽特”的名字的由来。

  Aviator Ale:爱喝啤酒的朋友大可一试The Aviator自家酿制的啤酒——Aviator Ale,保证新鲜。这款啤酒的颜色偏红,不苦不涩,带着小麦的香味,甘香醇厚,而且泡沫幼滑,爱喝啤酒的千万别错过。

  地址:东涌文东路2号东堤湾畔16号铺。

  交通:东涌地铁站A出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