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积金贷款下月起担保费最高下调26.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6:29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周沐辉)记者昨日从西安住房公积金个贷工作会上获悉,10月1日起,西安住房公积金贷款担保服务费将下调16.7%-26.9%。这是西安近年来最大幅度的公积金贷款担保费调整。

  最新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担保服务费标准分为三档:

  贷款年限1-10年的,由原来的1.2‰降为1‰;

  贷款年限10-20年的,由0.8‰降为0.6‰(分段利率);

  贷款年限20-30年的,由0.6‰降为0.3‰(分段利率)。

  此外,二手房贷款担保,由西安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代理过户抵押等手续的,另外每户收取500元代理手续费,不代理过户及抵押手续的,每户收取200元担保手续费。

  根据规定,新的公积金贷款担保费标准从10月1日起执行,执行前已经收取担保费的,不在调整范围内。

  调整前后担保服务费率表

  (以贷款金额1万元为例)

  

公积金贷款下月起担保费最高下调26.9%

  按此计算:如果一位购房者贷款20万元,贷款年限为30年,其原来需要支付的担保费为5200元,调整担保费后,只需支付3800元,等于少支付1400元保费。

  贷款者在计算担保服务费时,用贷款金额(万元)乘以上述费率即可,如:20万元20年的担保费为4000元(原)、3200元(调整后);30万元30年的担保费为7800元(原)、5700元(调整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