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汉口大兴巷一新房违规增高一层被拆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6:3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汉口大兴巷一新房违规增高一层被拆除(图)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昨日上午,记者在汉口前进二路大兴巷看到,一栋正在修建的楼房四周被拉上绳索,旁边守着200多名城管人员和民警。记者上楼看到,该楼第4层正在拆除,面积有200多平方米。

  据江汉区规划国土局的工作人员介绍,该楼原有两层,住了4户人家,因为修建多年,成了危房。4户人家申报后,规划部门批准他们重建,但只能建造3层楼。谁知几天前,住户在修建新房时,利用双休日执法人员休息时间,抢盖了第4层。

  规划、城管部门发现后,给房主下发了自拆通知书,但对方置之不理。昨日上午,江汉区规划、城管、公安等部门联合行动,将违规建设的第4层拆除。

  记者易敏 实习生马超 摄影记者刘中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