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警方巧计擒“色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7:06 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 刘丹平 通讯员 秦公轩)一名刚刚入学的女大学生小雯,因为想当“模特”,竟误上了一名在社会上流浪多年,混进“理发师”行当的无业青年赵海的当。被该男子诱骗到出租屋,以检查身体为名,强行猥亵。昨日,南京市秦淮公安分局白鹭洲派出所将该男子抓捕归案。

  今年8月初,无业男子赵海在鼓楼区虎踞北路某理发店,搭识了即将跨入大学校门的

女青年小雯,两人交换了QQ号。此后,赵海多次在网上主动找小雯聊天,通过游戏、聊人生,渐渐地赢得了小雯的信任。

  后来,赵海谎称自己被女朋友甩了,家里面人催得紧,想请小雯做他的临时女朋友,小雯出于同情,答应了赵海的要求。在网聊过程中,赵海觉得小雯确实是一个理想的倾诉对象,当得知小雯已经被南京某高校录取后,更是激起了他对小雯强烈的占有欲望。

  为了进一步接近小雯,赵海再次编造了参加发型大赛的谎言,并请小雯做他的形象模特,同时允诺帮忙一次给800元好处费。此时,小雯已经把赵海当成了自己的朋友,觉得朋友之间不应该谈钱的事情。欣然答应无偿做赵海的形象模特。为了方便联系,小雯还把自己的手机号码给了对方。9月11日9点多,赵海拨通了小雯的电话,约请小雯来量身定做模特服装,并约好在南京秦淮区钓鱼台公交车站见面。小雯接到电话后,欣然赴约。后二人来到该男子在某招待所事先开好的客房内。在房内,赵海以量取身体各部位为由,强行对小雯进行猥亵,后来小雯乘机逃走。

  昨天下午,赵海以刻录了猥亵小雯的光盘进行要挟,并要约见小雯。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小雯来到南京秦淮公安分局白鹭洲派出所报案。警方一面让小雯佯装见面,一面迅速在两人约见的招待所进行周密布置,将欲图不轨的男子抓获。(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