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城宽带: 注销得付服务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7:06 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 肖军 实习记者 唐理文) 昨日,市民姚小姐向本报热线反映,她办理了南京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的宽带业务,该宽带业务办理后,在家里上网时经常出现网络掉线现象,由于网络质量问题,她再继续上网就不容易和网络连接。当姚小姐准备注销她在该公司办理的宽带业务时,公司的工作人员却称,如果姚小姐要注销宽带业务,必须要向他们支付三个月的服务费用,否则他们就不办理。该公司的这一处理方法让姚小姐颇为失望,姚小姐说她现在真后悔办理了长城宽带业务。

  今年6月28日,家住南京锁金村的市民姚小姐在南京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办理了宽带业务,姚小姐向该公司交纳了460元办了半年的宽带优惠套餐。在办理这项业务时,南京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的一位业务员向姚小姐表示,如果姚小姐在使用他们公司提供的宽带业务时,出现掉线或者其他质量问题,他们公司将提供包修或者退款,姚小姐听后十分满意。

  让姚小姐没有想到的是,她在办理了南京长城宽带网络服务公司的宽带业务以后,她在家里上网时经常出现网络掉线现象,由于网络质量问题,每逢上网掉线时,她再继续上网就不容易进行网络连接。为此,姚小姐多次与长城宽带网络服务公司联系,向该公司反映网络质量问题,该公司的维修人员也来到姚小姐家进行维修,然而维修过后,姚小姐家的电脑在上网时,网络仍然出现网络掉线现象。

  姚小姐告诉记者,她自从办理了长城宽带业务,上网掉线问题令她苦恼不已,姚小姐决定退掉她在南京长城宽带公司办理的宽带业务,改用其他公司的宽带服务。当姚小姐前往南京长城宽带公司要求注销该公司的宽带服务时,该公司的工作人员声称,姚小姐可以注销他们公司的宽带服务,不过姚小姐要支付他们公司三个月408元的服务费用,并说这在他们公司当初与姚小姐签订的协议上有明确的规定。姚小姐回到家中,取出她与该公司签订的办理宽带业务的协议,发现这份协议没有自己的签名,姚小姐又找到该公司反映协议存在的问题,公司的工作人员称,这份协议没有姚小姐的签名,可能是他们业务员在办理宽带业务过程中出现的一时疏忽。公司的工作人员仍然坚持要姚小姐支付三个月的服务费用,否则他们公司不能为姚小姐办理注销宽带业务。

  昨日,南京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客服部一位陈经理在接受采访时称,姚小姐反映的他们公司宽带质量问题,他们经过对姚小姐最近一个月的上网记录的查询,发现姚小姐的上网情况较正常。如果姚小姐坚持要注销她在公司办理的宽带业务,那么公司要在姚小姐的退费中扣除安装费用和三个月来网络使用费用共408元。对于他们公司业务员在与姚小姐签订的宽带业务协议中,姚小姐没有署名一事,陈经理表示他们已经对相应的业务员进行过了批评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