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博会长沙市直机关错时上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7:13 潇湘晨报

  本报讯25日至29日要去长沙市直机关办事的市民请注意了,这几天机关实行错时上下班。

  昨日,长沙市政府办公厅向市直机关各单位下发通知,通知要求,为确保第一届中部投资博览会期间交通畅通,9月25日至29日市直党政机关上班时间调整为:上午10时-12时,下午1时-4时。据了解,这是长沙市直机关首次为大型会展活动实行错时上下班。

  26日晚橘子洲大桥变单行26日晚将在橘子洲头举行中博会焰火晚会。考虑到橘子洲大桥的交通压力, 交警将于9月26日晚7时到10时30分对该大桥实施单向交通管制。届时,橘子洲大桥只允许车辆由东往西行驶,禁止除公交车、持中博会通行证车辆、特种车辆、载人出租车外的一切车辆由西往东行驶。

  交警建议中博会期间少开私车交警提醒市民,在盛会期间尽量通过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少开私家车出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和支持中博会的召开。届时,在交通组织上将对中心城区实行车辆限制。

  长沙民警取消休假保安全自即日起,长沙公安民警一律停止休假与外出,全力以赴投入中博会安保工作。长沙市公安局制定出台了安全保卫工作方案近20个。中博会期间,长沙巡警、城管警、武警、女子特警等街面警种,以及城区各公安分局、派出所将加大巡逻密度。全市公安机关将持续开展治安、消防、交通大排查大整治:对全市娱乐场所、宾馆、酒店进行定期检查。围绕中博会活动现场等地,警方将在每次活动前进行全面搜爆检查,设立水码围栏和安检门,组织足够警力对活动现场中心、出入口及现场周边道路进行巡逻警戒;对代表驻地提前开展安检,并安排警力24小时值守。记者 刘 勇 龙 涛 任晓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