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府举行外国专家国庆招待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7:30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9月22日讯(记者 朱定 实习生 徐静)由省政府举办的第三届“潇湘友谊奖”颁奖仪式暨外国专家国庆招待会今天下午在长沙举行。省领导和老同志肖捷、唐之享、谢勇、游碧竹出席,塔尔丘特金•亚历山大等来自14个国家的15位外国专家荣获第三届“潇湘友谊奖”。

  “潇湘友谊奖”是我省为表彰做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所设立的最高奖项,每两年

举办一次,自2002年设立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3届,先后有41位外国专家获此殊荣。

  肖捷在颁奖仪式上说,外国专家们不但带来了先进的科学技术和管理经验,也为湖南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湖南做出了积极贡献,专家们的真诚合作和无私奉献,赢得了湖南人民的尊重。我们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扩大对外开放,更加广泛深入地融入国际社会,实现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地发展。肖捷真诚希望各位外国专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湖南的现代化建设事业,欢迎更多外国专家来湖南施展才华、成就事业,与湖南人民共创幸福美好的未来。

  据介绍,近年来,我省共聘请外国专家7800多人次来湘工作,建立了8个国家级和省级引智成果推广示范基地,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