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傅彪妻子到五峰 为爱心学校揭牌受聘名誉校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7:5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丈夫没有完成的扶贫济困事业,我责无旁贷。”已故著名演员傅彪的妻子、知名演员张秋芳日前从北京专程来到五峰土家族自治县牛庄乡,为“五峰中南海爱心学校”揭牌,并愉快地接受了该校名誉校长的聘任。

  由北京卷烟厂为重要支撑的中南海爱心基金会,成立于2003年,目前已筹集和投放了数百万元,用于援建中南海爱心学校、资助百名大学生等活动。傅彪生前是“平谷中南海

爱心小学”的名誉校长、中南海爱心基金名誉理事长。此次成立的“五峰中南海爱心学校”,是基金会援建的又一个重点公益项目,旨在资助特困县五峰的贫困学子。

  揭牌仪式上,学校师生编排了相声、小品等文艺节目,真实地反映出贫困山区的孩子对知识的渴望。在活动现场,张秋芳和孩子们还展开了互动的娱乐活动,她教孩子们唱歌,给他们朗诵课文。

  张秋芳表示,虽然傅彪走了,但她会将他的爱心延续下去,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人投身公益,一起关注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王昌秘陈芳袁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