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债资金支持煤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8:04 大河网-大河报

  据新华社电年内,国家将安排30亿元国债资金支持煤矿安全技改,目前资金下达计划正在办理中。

  记者从22日在南昌召开的全国煤矿瓦斯防治工作座谈会上获悉,此次下达的国债资金重点支持特殊困难国有重点煤矿的通风系统改造,煤矿瓦斯抽采利用系统的改造和建设,煤矿兼并中小煤矿安全系统的改造、技改攻关示范工程建设等。

  据介绍,国债资金中的25亿元用于支持煤矿安全隐患治理,5亿元用于支持科技攻关及示范工程建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