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夜渡郑东新区运河一名男子不幸溺水——4艘船纵横水面深夜搜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8:05 大河网-大河报

  

夜渡郑东新区运河一名男子不幸溺水——4艘船纵横水面深夜搜救
本报讯昨天晚上8时许,一名男子与同伴打赌横渡郑东新区的东西运河,不料溺水。先后有4艘船只赶到现场打捞。截至记者今日凌晨1时30分发稿时,打捞仍在继续。

  昨天晚上9时许,记者赶到郑州市郑东新区黄河东路和众意路交叉口附近的东西运河时,两辆消防车也呼啸着赶到现场。当时,现场的郑州市交巡警五大队民警正用探照灯对宽阔的河面进行搜索。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门口前,已有人下河打捞。在东西运河与南北方向

的运河交汇处的桥下,正在休息的民工说,他们看到几个人下河游泳,其中一个游得比较快的男子突然不见了。

  交巡警五大队夜巡六号民警说,男子的落水地点在两条运河的交汇处,当时几名男子打赌说看谁能先游到对岸,其中1人游到河中间后出了事。

  昨晚9时15分许,消防特勤二中队展开打捞工作,一名消防队员身上系着绳索下了水。岸上,近千人紧张地注视着打捞情况。

  在现场,记者看到了与溺水者一块下水的三名男子,其中一名男子说,出事地点应在两条运河交汇处桥下亮灯的地方。

  10多分钟后,郑东新区的两艘快艇从中心湖方向开到东西运河参与打捞。同时,消防队的气垫船也下水打捞。水面上,3条船相互协作分工,在不同地点展开打捞。由于两河交汇处附近的水面太大,打捞工作进行得异常艰苦。

  今日凌晨将近1时,近日刚到郑东新区的明珠号游览船赶到现场,拖着近百米长的渔网打捞。据介绍,出事地点水深约2.7米。

  到今日凌晨1时30分,打捞工作已进行了约4个小时。记者发稿时,打捞仍在继续。

  本报提醒:郑东新区的运河注水之后非常美丽,吸引了许多市民前去游玩,但美丽的运河里也深藏着危险,大家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一定要牢记安全第一。M线索提供赵先生新闻热线0371-65766666

  □记者李一川文陈晓东图

  营救船只在运河上来往搜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