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莘莘学子踊跃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8:05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9月22日讯(见习记者 吴雅菁 实习生周山博) 今天是奥运舵手报名的第四天,报名人数不断增加,在报名的人群中还有不少是在校的学生。

  22岁的黄暖是一名学生,现在河南焦作一所大学读大三。 “中国在2008年举办奥运会,这是中国人的骄傲,作为中国人的一分子,我有义务为中国做点事情,为奥运尽份力,这次是一个好机会,所以就来报名了。”黄暖自豪地说。

  黄暖的目标并不是获得多好的成绩,而是给自己的人生留下一个亮点。她认为,奥运精神是重在参与。今天,她还不忘把好朋友徐利君叫上,一起参加这个活动,希望能和好朋友一起为奥运出份力。

  “重在参与,尽力而为。”海口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的陆苗同学也表示了同样的想法。“这是一次机会,一次让普通人接触奥运的机会。如果错过这次机会,可能一辈子都后悔,所以我一定要报名参加,起码不会让自己遗憾。”本报希望更多海南的学生能够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

  “奥运舵手”报名方式

  ●可将本报16日刊登的报名表剪下后放大复印,填好后送到本报新闻中心或寄到本报(信封上请注明“奥运舵手”)

  ●发传真到66810863

  ●可在新浪网下载报名表格,发邮件至hainan-aoyunds@vip.sina.com

  ●还可打电话到66810862报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