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都很不错,我们给101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8:07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记者钱实习生龙箫“101分。”昨(22)日,2007年女足世界杯国际足联考察团一行在对成都赛区的准备工作进行全面细致考察后,国际足联新闻发言官尼古拉留下了这样的评语。

  作为国际足联在明年举办的最高级别的国际足球赛事,2007年女足世界杯受到了国际足联的高度重视。在昨天的考察中,考察团一行对成都的准备落实工作进行了高度赞赏,

“一年前我们提的建议都得到了改进和落实,我们非常满意。这次检查是为了确认目前赛事的准备工作,推进相关工作的进程,落实一些细节的问题。我们对成都成为最优秀赛区充满了信心。”尼古拉先生满意地说。当记者问到如果百分制的话,成都能得多少分时,尼古拉先生微笑的回答:“成都很不错,我们给101分!”

  国际足联的检查很细致,赛区的每个地方都一一记录,特别考虑了赛事的转播各项情况,要适应现场球迷和电视观众的最佳收看要求。“我们与国际足联沟通得很顺利,后面的工作重点是对一些细节问题的整修和改进。”成都市体育局覃文林局长说。

  与其他四个赛区的新修场地相比,成体中心是本次承办2007女足世界杯最老的场地,虽然它在硬件方面无法和其他新修的体育场媲美。但覃文林仍然对成都2007年女足世界杯充满信心,他说:“我们的场地不是一流的,是比较旧的一个场地,但是用我们的服务、用我们这个城市的热情,用我们细致的一些工作在软件方面一定要达到一个非常高的水平,让赛事取得圆满成功。我们会往这方面努力,而且我们能够办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