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出租车司机被“乘客”洗劫 毕节百名的哥围捕劫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8:1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日凌晨,在毕节城区,两名劫匪将一名的哥打伤后、强迫其脱下身上的衣裤,并抢走其钱物和出租车。事发后,一百余名的哥对劫匪展开围堵,并将劫匪抓获。

  昨日零点40分许,的哥吴某驾驶出租车行驶到毕节城区箱子路时,三名约20岁的青年乘上出租车,让吴某送他们去流仓桥。

  车转出环东路后,一名青年提前下了车。吴某驾驶出租车继续行至一偏僻路段时,车上两人假称要下车小便。吴某把车停下后,两人下车走上前去猛力拉开车门,提出随身带的铁棍恶狠狠地让吴某把钱交出来。吴还没反应过来,两人提着铁棍对着他的头部就是一阵猛打,吴的头部顿时血流如注。

  两劫匪将吴身上的200多元现金和手机搜走后,强迫他将身上的衣裤脱下。随后,两劫匪驾驶着出租车消失在夜色中。一名路过的的哥得知吴某的遭遇后,迅速向警方报警,并告知另外的的哥。很快,一百余名的哥赶了过来,他们立即组成几队人马分头在毕节城区和城郊主要路段追查两名劫匪和被抢走的出租车,一些已收车回家的的哥知道这一消息后,也赶来加入围追劫匪的队伍。

  的哥们封锁了劫匪可能逃走的所有路口,并慢慢缩小包围圈。10多分钟后,的哥们在一草丛中抓到了其中一名劫匪,并找回了被劫的出租车。

  目前,嫌犯黄某已被警方刑拘,警方正对另外一名劫匪进行抓捕。作者:朱光伦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