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千人抢先尝鲜食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8:1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第六届天府食品博览会暨中国(四川)月饼节特别报道

  早报讯(记者代琦)昨(22)日下午,一场万人尝鲜品美食的试吃大会预演了今年食博会的火爆。明日上午9时30分,第六届天府食品博览会将在沙湾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中国中秋食品大战将全面打响。

  昨日下午尽管飘着小雨,仍有数千性急的市民前往沙湾国际会展中心前广场,探营品尝500余家企业推出的3000多种名优食品。红心猕猴桃、云南野生菌、天台山老腊肉、东北绿色大米、阿根廷裙带菜、五彩玉米等绿色食品的品尝台前人声鼎沸,棒棒娃手撕牛肉、香港鱼片、福建海鱼等也倍受追捧。各大月饼企业都亮出了各自的新品供人品尝,不到一个小时,2000多个月饼就被热情的市民瓜分一空。

  各大企业笑称,试吃大会不过是“小荷才露尖尖角”,各企业共准备了超过10万份的试吃品,更多更好的产品将在大会期间让广大市民大快朵颐。据悉,本次参展的月饼、绿色食品、土特产等都将全面开展厂家直销活动,产品价格普遍低于市价20%以上,万份礼品还将现场大派送,中秋食品采购的高潮即将来临。

  在24日开幕当天,“百家企业老总站柜台”活动也将精彩上演,500余家企业老总将亲自“上岗”推销。为让市民吃上更新鲜的月饼,数十家月饼企业的大师傅都要在现场一展身手,大师们还将现场“指点迷津”,教市民如何制作月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