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阅江楼上再玩丢沙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9:0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今天上午9点半,阅江楼的平台上将上演一场“丢沙包”大赛。这次我们“玩转老游戏”的活动,将连玩3种不同的游戏:“丢沙包”、“三个字”和“丢手绢”。

  虽然说这些老游戏对于大部分市民来说都很熟悉,但既然是比赛,总要玩得漂亮些。因此,掌握好游戏的诀窍,运用一些战术,比赛会更加精彩刺激。

  所以,我们特地搜集了关于这些游戏的小诀窍,希望可以给参与比赛的市民一些提醒,把游戏玩得更加出色。

  “丢沙包”是今天的重头游戏。“声东击西”是一个不错的方法:丢沙包的人可以故意喊出目标,先对其攻击一两个回合,分散别人的注意力,然后再趁其他人不注意,出其不意攻击别人,被攻击的人可能会有上当的感觉;“集中优势兵力”这一招也比较有效:将运动能力强、反应快、攻击力强也就是力气大的人定为主攻手,对面的人假装攻击,然后快速将沙包转交给主攻手,重点打击,这一招很有威力。

  “三个字”则讲求运动员跑得要快,反应要灵敏,对手快要抓住自己的时候身子一闪就有可能化险为夷。另外,“丢手绢”讲求运动员动作轻巧不露破绽,扔手绢的人一定要会“装”得很若无其事……

  市民们在玩游戏的时候只要掌握了这些要领,再动一点点的小脑筋,相信会玩得很尽兴!

  凡是参加比赛的优秀队员将获得由阅江楼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另外阅江楼已经为比赛准备好道具——缝沙包用的针线等材料,市民只要缝制好一个沙包,投入比赛中,就可以了。肖婷周扬天宇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