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飞跃5人灌篮 山东外援超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9:38 西部商报

  

飞跃5人灌篮山东外援超牛
双方队员比赛中寸土必争

  本报记者 李鹏 王燕玲 为您报道在昨晚进行的全国职业男篮四强争霸赛山东队与陕西队的比赛中场休息时,组委会专门安排了精彩的扣篮表演。而山东队的美国外援迈克·图科以精彩的高难度扣篮不仅博得了观众长时间的掌声与喝彩,而且还赢得了主办方专门设立的1000元的最佳扣篮奖金。

  在扣篮表演中,迈克·图科专门邀请了5名会宁当地的小孩与他一起完成高难度的扣篮表演。他将5名孩童排成一列站在篮环下面,而他在中场快速起动后,在接近5名孩子的时候高高跃起,在飞跃过5名孩子后,将球狠狠地扣进了篮筐里,顿时掌声与喝彩声在会宁体育馆内响起,而迈克·图科也凭借着这个高难度的扣篮表演,赢得了1000元的最佳扣篮奖金。

  人多没地儿住 接待难困扰会宁

  本报特派记者 李鹏 王燕玲 会宁为您报道会宁举行的“纪念红军三大主力会宁会师暨长征胜利70周年”一系列活动不仅在当地成了热门话题,而且也吸引了会宁周边的众多人前来观看。特别是这两天进行的“全国职业男篮四强争霸赛”和即将于25日举行的“心连心”艺术团的演出活动更是吸引众多的人前往会宁。据了解,会宁县城的接待能力大约在600人到800人之间,而此次来到会宁观看比赛和演出,参加纪念活动的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保守估计在1500人左右,这使得会宁的接待问题一下子突现了出来。

  据了解,为了保证纪念活动的顺利进行,会宁当地规定在24日之前所有的指定接待宾馆不得对外营业,在这之前入住宾馆的人员在24日之前都得退房,以便用来接待参加本次演出的所有演职人员和工作人员。这样一来,近日到会宁的散客一下子就面临着有钱都没地方住的尴尬局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