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厉娜距年度四强一步之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0:21 长沙晚报

  

厉娜距年度四强一步之遥

  厉娜浅吟低唱。

  

厉娜距年度四强一步之遥

  尚雯婕最先晋级,成为新的“人气王”。

  

厉娜距年度四强一步之遥

  艾梦萌边歌边舞,动感十足。本组图片均为 陈飞 摄

  本报讯(记者 桑琴 实习生 唐蓉香)2006“超级女声”的比赛已经到了白热化阶段,无论能否延续去年“超女”的火爆,如今仍然留在舞台上的选手在她们的粉丝当中已经是小小的偶像了。昨晚,2006“超级女声”如期上演了5进4的赛事,虽然5强选手中的“人气王”厉娜不得不提前结束这场“游戏”,但是她一路走来的歌声以及表现已经深入人心。而尚雯婕、艾梦萌、谭维维、刘力扬则成为了2006“超女”年度4强。

  从杭州海选就被遗弃,到成都止步20强,再到广州唱区亚军,尚雯婕的人气在逐渐高涨。喜欢她的人说,支持她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她体现出了“平民超女”的奋斗精神。没有任何绯闻炒作,人气逐渐上涨的尚雯婕在上周五的比赛中第一个直接晋级5强,昨晚尚雯婕再次成为本场比赛的幸运儿,第一个直接晋级4强。

  厉娜虽然参加“超女”比赛以来一路饱受话题干扰,但是她却以轻歌浅笑赢得了众多歌迷的喜爱,在选手中人气相当高。不过“超女”走到最后,仅有让人着迷的外表是不行的,因为“超女”并不是“选美”。昨晚,唱功颇受争议的厉娜被送上PK台与艾梦萌争夺最后一个晋级年度4强的资格,大众评审的投票非常具有戏剧性,两人的票数多次打成平手,不过最终厉娜还是以一票之差惜败。至此,长沙唱区的选手在本年度“超女”比赛中已“全军覆没”。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