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女5强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0:45 红网-三湘都市报

  厉娜:微风里可加进雨

  上次比赛首次跳起了舞,结果被对手击败。估计是为保险起见,22日晚厉娜再次唱起了自己得心应手的舒缓情歌,但她还是在第一轮输给了更大气的谭维维。

  评委蔡康永眼里的厉娜是“让群众舒服,像一阵微风,不过还可以加进几点雨。在

PK时感染力更强的容易战胜微风。”

  厉娜在最后时刻也确实加入了“雨”,她演唱起了不符合自己风格的《执着》,但“慵懒而妩媚”的她把握这样的歌还是显得有些费力,高音部分唱不开,还唱错一次词,让好些粉丝都笑了。

  尚雯婕再当黑马

  大概是上次比赛后有朋友评价尚雯婕脸黑得像张飞,22日的比赛尚雯婕去掉了深色粉底,脸一下子变白很多。她的表现也很不错。蔡康永表示,如果尚雯婕是在小酒馆唱歌,他会“花钱买票进去听”。

  结果尚雯婕继6进5时率先晋级后,这次又第一个进入4强,她在场外的支持票数也处在第一位,估计这时这匹黑马已成了许多人心中的夺冠热门。

  刘力扬好有女人味

  5进4的比赛刘力扬一登场,就有观众议论:“今天刘力扬好有女人味!”她一套银白装亮相艳惊全场。接着她又换了一身黑色紧身裙装。蔡康永对她外型很推崇,称“我看过很多明星,你这种类型非常罕见,在台湾估计要几年才能出一个。”但他也暗示刘力扬的唱功不如她的外形出色。

  最后关头都来煽情

  5进4比赛最后PK清唱时,平时开朗的艾梦萌快哭了,一向高贵平静的厉娜也哽咽了,她们纷纷说出自己的心里话来拉票。

  厉娜动情地说:“只是对不起一直以来给她投的票。”但不是她们粉丝的歌迷,却对她们的“感言”不“感冒”,一些观众说:“真煽情!”“好假!”■记者莫正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