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0:46 红网-三湘都市报

  李皆乐第一个下岗再就业

  离5进4比赛开场还有半个小时,整个会场显得有点忙乱,在被粉丝团堵得水泄不通的入口处,记者惊奇地发现一个熟悉的小身影,“李皆乐,你不会也在逮人做采访吧?”看到她拿着“超级家族”的话筒,我忍不住大喊,“呵呵!”皆乐一阵坏笑,“我已经采访得差不多了。”原来我们的超女李皆乐现在已经下岗再就业很久了,一直在从事“超级家族”

的出镜记者,“你会一直留在长沙吗?”记者好奇地问,“会啊!妈妈已经帮我在浙江收拾东西了。我本来就是湖南的嘛!”李皆乐开心地说。

  三岁的最小舞者

  在后台,我们看到一群活泼可爱的“小天使”,他们有的后背插着翅膀,有的拿着小号,有的穿着彩裙,正在一本正经地跟着老师又唱又跳。原来这是开场舞上的小伴舞,据悉,他们来自湖南卫视小明星艺术团,最小的才3岁,最大的不过12岁。

  蔡康永语录

  通过《康熙来了》我们认识了蔡康永,这位儒雅的著名娱乐主持人在22日晚的超女舞台上也出尽风头,不仅经常得到镜头特写,更是得到优先发言权,还在台上和主持人闲聊。从来没有看过一场超女的蔡康永对于每一位出场献唱的超女都给予了很高评价。

  你(谭维维)的声音是来自碧海蓝天的天籁,我很喜欢你身上传统和时尚的统一。

  我回台湾去以后,如果有人提到刘力扬,我会先想到你的外形而不是你的歌。虽然这样对你今晚的比赛也许不是很好,但以后你进入娱乐圈会很受用。

  如果我失恋了,我希望在小酒馆听你(韩真真)唱歌。

  如果让我选择漂亮和聪明,我会选择漂亮。因为不漂亮的人很快就会发现自己不漂亮,但不聪明的人从来都不会发现自己不聪明,会过得会轻松一些。■记者欧亚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