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师奶带队轮番攻心妙龄女郎放弃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1:56 信息时报

  

师奶带队轮番攻心妙龄女郎放弃跳楼
热心路人宋大姐本来有业务在身,当时急于救人也就忘了。周涛 摄
师奶带队轮番攻心妙龄女郎放弃跳楼
在4名路人苦劝下,少女终于放弃轻生念头。时报记者 周涛 摄
师奶带队轮番攻心妙龄女郎放弃跳楼
在上车去医院前,少女一度反悔,想去找男友。周涛 摄时报讯 (见习记者 张立璞) 昨日8时许,在天河区中山大道与科韵路交界的一栋居民楼的10楼天台上,一名少女怀疑被男友抛弃,欲跳楼自杀,与警方相持近5小时,4名市民自发相劝,最后将其救下。

  不停念叨要找男友

  上午7时50分,广海花园物业管理处的张师傅发现一名身着橙色无袖T恤、黑白格子裙的年青女子,坐在A1栋天台位置的三角装饰物上,好像要跳楼,于是报警。8时许,一辆警车和一辆消防云梯车很快赶到了现场。气垫展开,警察、消防员及小区物管上了天台,试图劝说女子下来,但她什么也不愿意说。就在云梯准备升起时,女子警觉地站起,情绪激动,消防员只好收回云梯。

  太阳也越来越大,9时40分,跳楼女子突然手捂肚子,弯下腰,表情十分痛苦。消防员立即通知了两名医护人员上楼,但女子没有下来接受治疗的意思。解救方只能继续等待,跳楼女子在站立很久之后也坐了下来。

  11时许,一名热心的路人宋大姐和3名自称与女子有一面之缘的男青年主动上楼,要求劝说女子。在他们的相劝下,跳楼女子终于开口说话:“我要找付利(同音字),他是我男朋友。”之后就不断重复念叨这句话。

  经过近1个多小时的努力,12时40分,跳楼女子放弃轻生念头。就在准备上车前往医院的时候,女子突然要求去找男友,宋大姐等人再次上前劝说。最终,该女子在3名男青年的陪同下,乘警车离去。

  路人透露她曾流产

  现场参与劝说的赵先生告诉记者,他认识跳楼女子——前天晚上,他在天河区中医院见过她。当时一个自称干妹的女子和她就医。

  干妹说,姐姐是梅州人,只有18岁,是因为流产才送到医院来的,男朋友却一直没有出现,姐姐情绪很差。赵先生看到她当时一直趴在床上,口里念叨着什么。稍晚一点时,有一个男子曾到医院看望,但只呆了20分钟就马上离开了,之后再没出现。

  昨天早上,赵先生发现女子独自离开中医院。之后,赵先生和朋友路过科韵路,见有人跳楼,才发现就是她。

  令人惊讶的是,一名只有五六岁的小男孩大喊“你跳啊!你快跳啊!”附近的一位警官立即上前制止,并责令家长好好看管。

  (报料人:孔先生,奖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