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子溺毙,事前与母吵架出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1:56 信息时报

  

女子溺毙,事前与母吵架出走
洁工和保安合力将女尸吊起。
女子溺毙,事前与母吵架出走
死者的母亲伤心得不能站立。时报讯 (记者 段一鸣) “河里浮出只手,不知道是尸体还是模特。”昨日中午12时许,寺右一马路军区游泳场对面的臭水涌边人满为患。在靠近西岸的水里,一只紧握拳头的手露出水面,透过混浊的涌水,可以隐约地看到一张人脸和身上所穿的深褐色条纹无袖上衣——据目击者所述,尸体在中午12时左右在寺右新马路与寺右一马路交界的桥边下流五六米处浮上水面,此后顺水漂游十来米,无法判断出事的正确地点。

  下午1时许,一艘打捞垃圾的铁驳船开到了浮尸处,将尸体吊出水面,只见女尸约20岁左右,中等身材,短发,穿着一套深褐色的睡衣和凉鞋。

  在尸体被拖出水面十分钟左右,一对中年夫妇打摩的赶到现场——“哇,我的孩子啊……”中年女子仅看到尸体露在报纸之外的拖鞋与睡裤,便哭倒在地。保安和摩托车司机提醒她,死的可能并非她的女儿,但女子指着尸体说:“没错,这裤子和鞋是她的!”

  女子捶胸顿足地哭诉:前天晚上她与女儿吵架后,女儿便跑离了家,整晚未回。没想到她再次与女儿见面时,已是阴阳相隔了。由于伤心过度,该女子哭得昏了过去,丈夫只能叫车先将她送回家。而警方也开始验尸,调查死亡原因。

  (报料人:李先生,奖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