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月12日穗深莞“大停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1:57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何雪峰)南方电监局消息人士昨日向记者证实,“广东省2006年电网大面积停电事故应急演练”确定在10月12日在广州、深圳、东莞三地同时举行。据悉,这是广东首次“高调”进行全省大面积停电事故的演练。

  据电力部门权威人士表示,“深圳、东莞将预设具体的城市大停电事故,深圳可能要组织上万人参与演习”。

  记者也了解到,广州市已在酝酿《广州地区重、特大电力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这次联合演习取得的经验和暴露的问题,将为《预案》提供丰富的依据。此外,广州将设立电力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电力应急工作的领导和指挥组,承担相应的应急抢险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