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开通首条无障碍公交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1:58 信息时报

  深圳消息 深圳巴士集团日前开通了深圳市首条无障碍公交线路59路线及夜班N6路线。

  59路线由世界之窗总站开往布心总站。该线路服务时间为7时~22时,实行有人售票,分段收费,上车2元,全程6元。N6夜班线所经过的路段、站点和实行的售票方式跟59线完全一样,服务时间为22时~24时。此线路为残障人士相对集中的地段,可方便残障人士生活、娱乐与就医。

  然而,无障碍公交车辆暂时无法到位。中标的车辆厂商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将加紧生产确保无障碍公交车年底交付使用。

  《深圳晚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