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鲍春来擒头号种子晋级四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1:58 信息时报

  时报讯 昨晚,在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来自湖南的7号种子鲍春来以22比20、12比21和21比18的比分力克本届杯赛的头号种子,有着鲍春来“克星”之称的马来西亚著名选手李崇伟,率先杀入了男单四强。

  李崇伟历来都是鲍春来心中一块抹不去的心病。从2003年9月的马来西亚大奖赛到今年7月23日的澳门公开赛,鲍春来已经是6战全败,尤其是上届世锦赛,同样是在四分之一决

赛场上,鲍春来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没能抵挡住大马雄鹰的反扑,最终败下阵来。而在本场比赛之前,大家都对小鲍的形势颇感担忧。

  前两局双方战成平手,回到同一起跑线上的两人在决胜局中上演了一场攻防大戏。双方在本局比赛中共有6次战平。不过,很多时候,鲍春来都是处于一种追赶的状态。16平之后,鲍春来再次爆发,以正手大力劈杀打开了局面,并且率先拿到了赛点,以一记后场大力扣杀结束了比赛。就这样,鲍春来终于赢得了自己“复仇之战”的胜利,打破了这个不大不小的“宿命论”。同时,也为中国男单在通往冠军之路上,打掉了最大的一只“老虎”。获胜后的鲍春来从自己的小半区中突围,率先杀入了四强。

  未来的半决赛中,鲍春来的对手将会是队友陈金与韩国第一人李煊一之间的胜者。前不久在自己本土举行的韩国公开赛上,李煊一就是在半决赛中不敌鲍春来而无缘决赛的。此次想要击败状态正佳的小鲍,绝非易事。况且,在他面前还有一个陈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