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流亡他信 亲信相继落马 欲弃政搞慈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1:59 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电 9月21日,政变后逃离曼谷的他信内阁两名部长向军方报到。而泰国总理他信则在伦敦表示今后将可能从事慈善工作。

  已有4名阁员被捕

  当天早些时候,原他信重要副手、原总理府部长内文和原自然资源和环境部部长荣

育在军方命令下前往陆军司令部报到,并被羁押。至此,政变以来共有4名内阁部长遭政变军方逮捕。

  泰国国家管理改革委员会21日晚发表声明说,4名与他信亲近的警察高官已被解职。

  据悉,在被解职的高官中包括国家情报局局长和国家警察厅二号及三号人物,其中,国家情报局局长职位已经由军方人物填补。

  他信呼吁尽快大选

  正在伦敦作“私人访问”的他信21日发表声明,宣布自己打算专注于有关泰国及其发展的研究和慈善工作。

  他信同时呼吁“新政权”尽快举行选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