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伏明霞每天都会给老公煲广东靓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1:59 信息时报

  

伏明霞每天都会给老公煲广东靓汤
看到肖海亮新婚的幸福模样(左图),伏明霞夫妇也露出幸福笑容。
伏明霞每天都会给老公煲广东靓汤
时报讯 前晚在跳水冠军肖海亮结婚典礼上,众多体育明星的到来为这次婚典增添了不少亮色,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伏明霞与其丈夫梁锦松的亮相。

  老公夸她手艺好

  据悉,嫁给梁锦松4年,伏明霞几乎每天都坚持自己烧菜煲汤。对此,梁锦松也给予了证实,“在家时,主要是阿霞烧菜,做的主要是广东菜。”梁锦松说。“那她做的什么菜最好吃呢?”一旁的人打趣道。“她烧的什么菜都好吃!”听到丈夫这样的夸奖,伏明霞乐开了花。

  其实,习惯吃广东菜的梁锦松在伏明霞影响下,也慢慢吃上了湖北风味。“以前我根本就不吃辣椒,受阿霞的影响,我现在感觉到北方菜的味道也蛮好。”

  大女儿水性很好

  如今最让伏明霞满足的是一对儿女。也难怪与肖海亮夫妇道别时,伏明霞调侃起这对新人:“以后像我一样,生个一儿一女,合起来就是一个‘好’字。”谈起自己的儿女时,伏明霞一脸幸福的笑容,“女儿今年三岁多了,还蛮喜欢玩水,现在都可以浮在水上了。不过我不会刻意将他们培养成运动员,我更希望孩子像他们的爸爸那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