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会飞的靴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2:00 信息时报

  westwestsnow@hotmail.com

  静电鱼 专栏(逢周六见报)

  靴子一向是女人扮靓的一项必杀武器,可性感,可妩媚,可青春,可帅气,可是,靴子却是最挑人的鞋子,更不是人人穿上都能显得漂亮性感抑或潇洒。

  同样是在靴子上做文章,当大肚王菲穿着宽腿裤平底靴现身时,我们感觉她真是很酷,而当小甜甜在大夏天里挺着轻薄的粉色孕妇裙,蹬着系带的棕色高帮靴子时,就不由让人感到累赘和闷热;当凯特·摩丝亮相《名利场》,一双劲靓的白色长靴配衬长手套,混身不着一丝,那性感却益发深入骨髓;可当一贯走清纯路线,拥有清新面孔的刘亦菲蓦然穿上白色长靴、黑色热裤扮帅气的时候,就让人有点诧异,为何天仙居然却将自己扮成提线木偶人?

  正在诧异之际,提线木偶却已经改头换面在众人惊愕眼光中开始抢滩唱片业。在众星捧月的鲜花簇拥中,她的第一张日语新专辑已破天荒获得全亚洲同步发行。新歌MV中,滑肩带,露底裤,高帮靴,黑丝袜……所有撩人的性感行头统统占全,大有与目前的“少男杀手”蔡依林一争锋芒之势。

  这热辣转变令我们那一向处变不惊的眼睛也有点不适应,原来神仙姐姐热辣起来,居然也是一个豪放女。当然,天仙也有下凡时,长靴热裤并非不可,只是这热辣得有点不着边际,这豪放也让人有点找不着北。当神仙姐姐穿着黑色漆皮长靴露底短裙劲歌热舞之时,我们却生生瞥见了那与风骚完全沾不上边的无所适从。想要放浪的妩媚,靴子的功劳固然很大,因为靴子很美,甚至会飞,诚如《东成西就》里所谓天底下最厉害的暗器——张曼玉的飞鞋一样俏丽美观,日行千里,且能让人霎时站在人生巅峰,风光无限!可是,却也有可能是致命暗器,若一不小心掉落云端,又该如何是好?

  所以,倘若你蹬上的是一双会飞的靴子之时,如何把握花团锦簇和暗沉萧索势必将成为一门最要紧的学问,既要穿出靴子的风韵又不会引火自焚,还真是要花点时间修炼的事!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如欲转载、摘编 请致电:020-34323036或发电子邮件至YLB@xxsb.com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