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父母反对高中女生谈恋爱 纠集10余人将其男友殴打致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2:06 东方今报

  今报驻马店讯 女儿与一男青年谈恋爱,其继父坚决反对,纠集10余人将男青年殴打致死。泌阳警方迅速侦破了这起聚众斗殴致人死亡案。9月22日,6名凶手被依法刑拘。

  泌阳县官庄高中18岁的在校女生张某近段时间与花园乡文化路东边“风采发屋”23岁的男青年乔伟谈恋爱,其母亲和继父吴春梅坚决不同意她与乔伟接触,可女儿仍同乔伟来往,吴春梅便想寻机“教训”乔伟一顿。

  9月18日晚8时多,吴春梅纠集李普、周庆国、王雷、徐威、田帅等10人手持石块、砖头,冲进“风采发屋”,将室内的物品砸毁,对乔伟进行殴打,然后扬长而去。当地居民见状,立即拨打110、120。花园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乔伟已经停止了呼吸。

  9月19日晨6时40分,办案民警抓获王雷、李普。随后,泌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徒步20多公里山路,在桐柏县一铁矿窝棚内将吴春梅抓获。与此同时,专案组也分别将涉案的周庆国、徐威、田帅缉拿归案。其他涉案人员在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