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宫——野蛮王妃{2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2:17 新文化报

  高傲俊美的皇太子李信遇上天真单纯的女高中生申彩静,原来势不两立的两人却因祖上的一句婚约誓言、一枚订婚戒指,噩梦般被逼提前步入婚礼殿堂,纠缠着过起了有笑有泪的宫廷生活……

  现代版的王子与灰姑娘的罗曼蒂克爱情童话,加上忧郁深情的小王子李律的介入,一切愈加迷幻……童话故事的最终结局,峰回路转御守期盼!

   ●我在旁边瞪了他一眼,他却完全视而不见。我终于明白,这世界上原来真的存在脸皮厚到刀枪不入的人。

  16 该死的八公斤后遗症

   另一半?侍卫竖起了耳朵。

  而此刻他的主人义诚君已慢慢闭上了眼睛,说道:“还有另一半……好像不是因为礼服……”

  接着李律便干脆连带嘴巴也一道闭上,再不肯说下去了。

  白天一晃而过,转眼天色就暗了下来。

  环城一周游行回来,我和李信暂时在资善堂休息待命。两人都已累得够呛,一靠上沙发,便依偎着睡了过去。

  “啊……真的很累的样子……”

  “怎么办?仪式还没完全结束……”

  “没办法,必须得叫醒他们。”

  “这个……”

  我在睡梦里隐约听到有些人唧唧咕咕小声地交谈,接着就觉得有人推我。

  “快醒醒,嫔宫娘娘!”

  嗯?嫔宫娘娘是谁?不管不管,不关我的事……

  我翻了个身继续睡,眼睛根本睁不开。

  “仪式还没结束呢,殿下,请醒醒吧……”

  噢,这是在叫别人呢……

  “还有同牢式没有举行,等结束了再睡也不迟,殿下!”

  就是就是,不管是什么东东,要办赶快去办,别在这里吵吵嚷嚷不让人睡……

  “喂!起来起来!还没完呢!”有人拍我的肩膀,这一次的声音很熟悉,既霸道又冷漠,啊,是李信。

  “唔唔……不是我,他们叫的是什么娘娘……嫔宫娘娘……不是我,让我睡……”我一面喃喃自语,一面把脑袋深深埋进胳膊里。

  李信那死人却一把揪住了我的耳朵,“什么?你神经错乱啦?就没见你这么弱智的人,刚才吃苦头加出洋相的那个嫔宫娘娘,除了你还有谁?”

  啊……啊?

  “快醒醒,你就是嫔宫,嫔宫就是你!”甩下这一句,李信就一个鲤鱼打挺从沙发上跳了起来,朝门外走去。

  我一肚子的火不好发作,只得强打精神爬起来,一边揉眼一边喊道:“喂!!你去哪儿?带着我嘛!”

  啊……这什么跟什么嘛,结一次婚简直脱一层皮!

  “本来同牢是……”

  嫔宫殿。我和李信端坐在上座,正对面站着一位宫里的尚宫,垂手低眉地说道:

  “……本来同牢是成为夫妻的两位新人正式同房的仪式,但由于两位都尚未成年,所以这项仪式将推延到两位成年以后再进行。今天喝过交杯酒,仪式就可结束了。”

  面前的桌上端放着两个酒盏,旁边则备着一些简单的茶点。看到食物,我的肚子就开始唱起了空城计,天哪,我已经一天没有吃东西了!

  咕噜噜咕噜噜。

  我一口把酒水倒入肚中,简直听得到它们在肚里的回响。好饿啊,一整天粒米未进,再这样下去我就要变身女超人了。

  我正垂涎着桌上的茶点,却听见那厢李信正在质问尚宫,“为什么要推延?”

  我疑心自己太饿以致产生了幻听。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