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徽黄梅戏剧院一行飞抵温哥华受侨界欢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3:42 中国新闻网

  

安徽黄梅戏剧院一行飞抵温哥华受侨界欢迎(组图)

  安徽省政协副主席陈心昭在欢迎晚宴上致辞。中新社记者吕振亚摄

  

安徽黄梅戏剧院一行飞抵温哥华受侨界欢迎(组图)

  黎宝光副总领事在晚宴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中新社记者吕振亚摄

  中新网温哥华9月22日电(记者 顾立军吕振亚)将在北美巡演的安徽省黄梅戏剧院一行当地时间今天中午飞抵温哥华。今晚,接待方二十一世纪中华文化协会举行欢迎晚宴,款待远道而来的演职人员。

  安徽省政协副主席陈心昭、省政协副秘书长仲建成、省文化厅长杨果和省侨办副主任沙林森等与中国驻温哥华副总领事黎宝光、文化领事张立伟、侨事领事王坚等出席晚宴。

  陈心昭在致辞中说,此次来北美演出的省黄梅戏团阵容强大,带来浓厚的乡音乡亲,将能让此间的侨胞感受到故乡难忘、安徽难忘、祖国难忘。他还强调,安徽的发展离不开海外侨胞的支持,热情欢迎老乡、海外侨胞多回安徽走走看看,热情欢迎各界人士到安徽考察投资兴业。

  黎宝光副总领事在晚宴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据悉,此次来访是继一九九九年赴美演出之后,安徽省黄梅戏剧院二度到北美的加拿大、美国巡演。安徽省黄梅戏剧院院长蒋建国介绍说,剧院将在温哥华、多伦多、纽约、华盛顿、旧金山等城市巡演十场,为加拿大、美国的观众演出黄梅戏《天仙配》、《雷雨》整场大戏和部分传统折子戏,随团包括著名黄梅戏演员黄新德、吴亚玲、李文、蒋建国等三十余位名家名角。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