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千名台商同贺无锡台资企业协会成立十周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5:16 中国新闻网

  

千名台商同贺无锡台资企业协会成立十周年(图)

  二十二日,无锡市台资企业协会成立十周年庆典暨协会换届活动在锡山区举行。图为当选连任无锡市台协会长的孙佳钧(右三)先生向各联谊会会长颁发当选证书。中新社发 甄雪原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无锡九月二十二日电(记者 张量 甄雪原)无锡市台资企业协会成立十周年庆典暨协会换届活动今天在此间隆重举行。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林益世及台湾知名人士沈庆京、马以南、朱凤芝等专程到会祝贺。

  据介绍,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主席马英九,台湾民意机构负责人王金平为无锡台协十周年庆发来贺信和题词。来自全国各地五十个市地的台资企业协会会长和台商代表一千余人欢聚一堂,共贺此次盛会。

  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林益世在庆典上致词说,他对台商在无锡事业发展有成,生活安居乐业感到十分高兴,希望台商朋友在促进两岸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无锡市委书记杨卫泽指出,随着台资企业在无锡的不断集聚,台资企业协会的作用、地位和影响不断提升。十年来,无锡市台资企业协会在沟通政府、服务企业及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为无锡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新一届台协和广大台商朋友紧紧抓住无锡建设创新型城市所带来的发展机遇,为扩大锡台经贸合作规模,提升合作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